Campus Instant Image

PCMS Mail System

特別資訊RSS

簡易資訊聚合 RSS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是一種用來分發和匯集網頁內容的XML格式,讓網站管理者可以把網頁內容傳給訂閱者的一種服務。

只要你的電腦、流動電話或其他上網設備已安裝RSS閱讀軟件,該軟件便會收集更新內容,摘要展示在閱讀軟件中。

家長及學生查詢特別資訊之常用RSS網址: (附QR Code方便在流動設備中輸入網址)


地球暨物理氣象局天氣警告

http://rss.smg.gov.mo/c_WSignal_rss.xml


教育暨青年局風雨停課消息

http://www.dsej.gov.mo/~webdsej/typhoon/
inter_typhoon_rss.php?lang=c


澳門培正中學特別通知

http://www.puiching.edu.mo/rss/special.php


澳門電台即時新聞

http://www.tdm.com.mo/global/xml/radionews.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