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培正小舞“2018少兒春晚”演出2018-01-02

本校小學舞蹈隊演出之《小馬騰飛》在澳門教青局主辦之第三十七屆校際舞蹈比賽中以出色的表現榮獲優異奬及創作奬,隨後在“第三屆草原少兒民族舞蹈藝術節”演出獲頒“金鷹獎”。月前,參加“2018少兒春晚”港澳區甄選,經港澳區組委會甄選以及北京組委會的評核,成為澳門區唯一代表,取得參與“2018少兒春晚”的資格。據港澳區組委會表示,參加選拔的節目來自十二個國家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葡萄牙、澳洲和日本等,其中港澳賽區共有五十間學校或非牟利機構報名,商業機構個人報名超過二千人。本校小學舞蹈《小馬騰飛》憑著出色的表現獲得演出資格。
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1日期間,本校小學舞蹈隊及教師家長一行七十一人在郭敬文副校長及顏展紅老師、梁劍丹老師的帶領下前往北京中央電視台“星光影視園”進行錄影拍攝工作,同學們的精彩演出和刻苦精神,受到導演的高度讚揚,全體舞蹈員均獲組委會頒發最佳個人演出獎,澳門培正中學獲頒最佳培訓機構獎。在京期間,同學們並參觀了天壇及故宫博物館,領略中華文化。“2018少兒春晚”節目將於春節期間在CCTV新科動漫頻道、央視影音、央視網等官方公眾平台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