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本校與江蘇省兩所小學締結友好學校2017-12-21

本校代表郭敬文副校長及馮卓琳同學應邀參加由江蘇省政府港澳辦、江蘇省僑聯、國情教育(澳門)協會主辦之“澳門青少年江蘇文化之旅”,代表團於十二月十八日乘澳門往常州的首航班機抵達常州,在機場受到當地青少年學生及當地政府有關部門人員的熱烈歡迎。
在江蘇期間,交流團一行並出席了在南京巿河西金鷹世界舉行的“蘇澳童畫中國夢-江蘇澳門兒童畫作品展”開幕禮,馮卓琳同學向嘉賓介紹其展品。

與武進區實驗小學建立友好學校

一行亦參觀了南京大屠殺紀念館、雲錦博物館、中華門明城墻、淹城春秋樂園等,並到武進區實驗小學及金陵小學與當地學生進行交流。
為促進蘇澳兩地學校間的暸解交流,推動雙方教育事業的發展,進一步提高教育水平。在江蘇省政府港澳辦的關心推動下,本校於十二月十九及二十日先後與江蘇省常州巿武進區實驗小學及江蘇省南京巿金陵小學簽訂友好學校協議。

與金陵小學建立友好學校

與武進區實驗小學的簽約儀式於十九日上午假武進實驗小學舉行,在澳門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處長級助理曲曉燕、常州巿港澳辦副主任司馬雙龍及國情教育(澳門)協會會長王海濤的見證下,郭敬文副校長及武進實驗小學校長錢愛芙分別代兩校簽訂友好合作協議。
十二月二十日是澳門回歸祖國十八週年的大好日子,本校與金陵小學於南京巿金陵小學簽訂友好學校協議,郭敬文副校長及金陵小學林慧敏校長分別代兩校簽訂友好合作協議,在場見證簽訂協議的包括:澳門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處長級助理曲曉燕、江蘇省僑聯副主席宫琳、南京栖霞區教育局書記王守雲、國情教育(澳門)協會會長王海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