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兩同學出席美國毒理學會年會發表成果報告2018-03-16

本校高二級學生張芷萱、高一級學生莫雅婷現正身處美國,出席聖安東尼奧、美國毒理學會舉辦之學術年會發表成果報告。兩位同學在張慧敏老師、石致宇導師指導下,其學術摘要(Complex Role of NF-κB/RelA in Nickel, Lead, and Cadmium-Induced Toxicity)經評審後作為創新突破性摘要(late breaking abstract) ,並入選第五十七屆美國毒理學年會。
兩位同學是本次約有一萬多人參加的報告會上,唯一以中學生身份參加會議,也是澳門唯一代表,他們將會偕同美國哈佛大學、耶魯大學等知名院校的博士生與學界翹楚同場進行海報演說。兩位同學亦應美國毒理學學會教育部總監Dr. Betty Eidemiller 以及北美中華毒理協會主席Dr. Alex Xu邀請進行會面交流,獲益匪淺。
兩位同學會議期間表現出色,讓與會者對澳門學生留下深刻印象,為澳門教育能培育出優秀人才而稱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