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培正扶輪少年服務團成立2018-05-13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8-05/13/content_1265311.htm

由澳門中區扶輪社輔助指導的培正中學扶輪少年服務團,昨日在培正中學舉行授證成立儀式。中區扶輪社社長蘇崑表示,成立扶輪少年服務團旨為增加青少年認識國際,通過服務奉獻方式,加強全球青少年的溝通和交流,培養青年領袖人才。希望培正中學扶輪少年服務團發揚扶輪服務的奉獻精神,擴闊青少年的國際視野,注重專業知識和特長塑造。

儀式昨日上午十一時舉行,中區扶輪社、培正中學師生、中區扶輪青年服務團、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扶輪少年服務團、慈幼扶輪少年服務團等近百人出席。

蘇崑表示,自一九六二年首個扶輪少年服務團在美國成立,全球扶少團員超過四十萬人,團數超過一萬八千個。澳門中區扶輪社今年成立卅五周年,致力培養青少年,輔助和指導成立三個扶少團。每年澳門和鄰近地區的多個服務項目,均可見扶輪少年的身影。

培正中學校長高錦輝表示,培正中學重視學校教育與社會教育配合,學生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及服務活動。學校數年前已成立義工隊,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增長課外知識、鍛煉工作能力。成立扶少團,希望為學生提供國際化服務和交流平台,學以致用,奉獻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