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本校與國家教育行政學院附屬實驗學校締結為姐妹學校2018-05-24

五月十九日上午,澳門培正中學與國家教育行政學院附屬實驗學校締結為姐妹學校,藉此加強兩地的交流合作,共同提升教學素質,推動教育發展。

締結儀式於國家教育行政學院附屬實驗學校內舉行,在該校王明蘭書記的主持,大興區教委副主任周愛彬、國家教育行政學院副院長于京天、國家教育行政學院院辦主任李冬、國家教育行政學院國際合作與培訓部主任樊平軍,以及學校教學人員的共同見證下,澳門培正中學校長高錦輝和國家教育行政學院附屬實驗學校校長李淑新簽署了合作協定書,標誌著兩所學校正式締結成為姊妹學校。

本校校長高錦輝在致辭中介紹了培正百多年的發展歷程和辦學成果,並向與會者講解培正在英語教學、STEM+課程、PISA測試等方面的出色表現。高錦輝期望能邀請該校師生到培正進行交流,透過實地考察的方式,讓雙方達到互相學習、互相進步的合作目的。

國家教育行政學院附校校長李淑新介紹了學校過去三年來取得的成績,她期望與澳門培正中學在人才培養、資訊交流、教育科研等方面進行深度合作,為兩校師生搭建更高、更多發展平台。

簽約儀式後,大興區教委副主任周愛彬、國家教育行政學院副院長于京天分別講話;並表示希望澳門培正中學與國家教育行政學院附校在未來能加強合作,共用優質教育資源,在合作中取得新進步和新發展;同時感謝國家教育行政學院把澳門培正中學的優質資源送到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