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本校與動力資訊系統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2018-06-21

隨著人工智能日益普及,不少人工智能產品已進入到日常生活中,為生活帶來便利,其中廣受認識的「小米」更是當中的表表者。
近十年來,本校致力打造智慧校園,在師生們的共同努力下,更獲家長、社會人士以及高等院校及電訊科技公司的支持和協助,在推行智能電子學習、STEM課程上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為了配合澳門打造智慧城巿,促進智慧校園的建設,澳門培正中學與動力資訊系統有限公司於今天下午於培正禮堂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動力資訊系統有限公司是中光信集團下屬全資控股子公司,是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澳門總代理及親密合作夥伴。培正中學計劃藉著與動力資訊系統有限公司的合作能引進更多的小米智慧產品。為進一步推動智慧校園建設,創設更多的平臺。將來同學不單在校園內能使用到更多先進的小米智慧產品,更可獲小米工程師的指導。
在一眾嘉賓見證下,培正校長高錦輝、動力資訊系統有限公司副總裁上官宏浩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標誌雙方合作正式啟動。簽約儀式後隨即舉行智慧城巿構建講座,由上官宏浩主講「小米智慧生活」,講解如何從大眾日常生活和細節中打造智慧家園,繼而推動到智慧城市的建設,上官宏浩的精彩發言,讓在場數百名高小學生獲益良多。
高錦輝校長表示,藉著與動力資訊系統有限公司的合作,期望未來在教育上,能夠利用智慧產品、智慧設施設備的概念,進一步推動智慧校園的建設,利用現代化科技將文化底蘊保存下來。
出席儀式的主要嘉賓包括:澳門電訊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潘福禧、副總裁湛寶儀、市務總監余少雄,澳門培正中學校監羅永祥、校長高錦輝、副校長郭敬文、陳敬濂,動力資訊系統有限公司董事長符錦、副總裁上官宏浩、鄭秩凡、方麗,零售渠道部副總監李志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