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建模挑戰賽IMMC頒獎及峰會2018-08-10

第四屆國際數學建模挑戰賽 IMMC2018 頒獎典禮於香港理工大學舉行。本屆數學建模比賽,從 450 餘支團隊中脫穎而出的 49 支來自兩岸四地的團隊憑中華賽命題論文、自選題論文或國際賽論文,分別評出 9 支中華賽特等獎及 8 支國際賽特等獎。其中本校同學林欣蓉、吳知軒、張芷萱、何正灝榮獲國際賽(中華區)特等獎及中華賽一等奬。同時,任凱翎、朱景韜、葉沛賢、何潤景榮獲中華賽二等獎。同學在活動中獲益良多。
胡俊明老師、薛展充老師亦與學生參加同場舉行的 IMMC 中華峰會。這是中華區(大陸及港澳台)中學生在數學建模與STEM領域的學術盛會,也是第四屆國際數學建模挑戰賽在中華地區系列活動的高潮。峰會期間還有學術會議、工作坊、科教文化參訪交流活動,是參會師生與IMMC組委會、專家組及相關領域的學者學習交流的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