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參與海外華裔青少年"中國尋根之旅" 夏令營2018-08-08

本校同學一行十四人,在郭敬文副校長、陳德明副主任、李名殷老師的帶領下,本月五日至十七日參加由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廣西壯族自治區僑務辦公室主辦,防城港市外事僑務和港澳事務辦公室及東興市外事僑務辦公室承辦,在廣西防城港東興市舉行的2018年海外華裔青少年"中國尋根之旅" 夏令營。
同學們日前抵達南寧後已先後參加多場活動,包括參觀廣西龍門水都文化生態景區、那考河濕地公園、廣西科技館等。
夏令營開營儀式於今天上午假東興市東興中學舉行,出席活動的學生包括來自東興中學、印尼茂物市同一中學以及本校同學。而出席開營儀式的主要官員包括:防城港市外僑辦吳連彩主任、東興市政府李文超副市長、東興外僑辦主任裴鐵明、副主任廖媛敏、東興中學校長鍾俊智、香港廣西同鄕會理事長黃時良等。
開營禮上,郭敬文副校長代表領隊老師致詞,本校同學鄭溢熙、張灝鈞、林華芯、洪曉琳、梁忻、鄧安里等,在文藝表演中介紹澳門特色以及演唱We are the world。未來數天,同學們將會學習各種中國文化,以及與當地學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