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吳之力橫掃五金2019-02-06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9-02/06/content_1329834.htm

 

 

學界游泳圓滿落幕

吳之力橫掃五金

 

第四十二屆學界游泳已圓滿落下帷幕,有三十七間學校共四百一十八名學生參加比賽,培正中學吳之力在最後一年A組橫掃各項獨攬五金,成為今屆唯一五金王,為學界賽事畫上完美的句號。

唯一五金得主

賽制規定每人最多可參加三項單人賽、兩項接力賽,今年高三的吳之力分別參加了一百米仰泳、二百米個人混合泳、五十米仰泳、四乘一百米自由泳接力、四乘一百米混合接力共五項比賽,全部登頂。雖未能打破大會紀錄,但也難逢對手,吳之力對獲得五金感到興奮:“興奮成為唯一五金得主,要感謝教練和體育局的栽培,成績未達理想,但得到五金還是能接受的,也算是沒有遺憾了。”

勉師弟續佳績

對於參加了五項的吳之力而言,最困難的項目則是二百米混合泳:“因為前面的一百米仰泳想衝破個人最好成績,結果用盡力氣去游,二百米混合泳賽事時間比較近,所以游得比較吃力。”

培正今年於接力賽包辦冠亞軍,吳之力稱:“很多隊員也是最後一屆了,很開心能一齊站上頒獎台,是一件很光榮的事。”畢業後希望在兼顧好自己學業的情況下繼續游泳,爭取更多出國比賽的機會,亦希望師弟們能延續培正一直以來的好成績,游出自己,不要怕失敗、不要氣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