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楊寧在維也納春之聲音樂會演出2019-02-06

2019維也納春之聲新年音樂會,2月3日在維也納音樂之友協會金色大廳成功舉行。本校初二善班楊寧同學參加Internationalen Kultur- und Kunstfestivals des Seidenstraßen-Wirtschaftsgürtels 獲獎後,受藝術節推薦參加了音樂會,並演奏《莫札特d小調鋼琴協奏曲第一樂章》;楊寧同學高超的表現得到了現場其他音樂家和觀眾們的交口稱讚。
該場被當地媒體堪稱改寫歷史的一場音樂會,當晚多名中、歐重要人物出席。可以容納一千餘人的金色大廳內幾乎座無虛席,就連後排站票觀眾觀看演出的站席也擠滿了從四處趕來的音樂愛好者,共同欣賞維也納愛樂世家管弦樂團的演奏。詳細可見以下歐洲時報的報道:
https://mp.weixin.qq.com/s/3_7O_WjHHaT4qEi1jhF77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