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治安警察局訪校促「警‧校聯絡機制」2019-02-18

(治安警察局消息)

 

【治安警察局拜訪培正中學】

  為落實社區警務理念及持續發展「警‧校聯絡機制」,於2月18日,本局策劃行動廳廳長梁慶康帶領多位前線部門主管拜訪培正中學,與培正中學校長高錦輝、副校長郭敬文及陳敬濂等校方代表進行會議。

  會上,本局代表聽取了校方反映學校周邊一帶交通及治安情況方面的寶貴意見,同時亦向校方宣傳有關防騙、防盜和民防的訊息,增強師生的防罪及防災意識。會晤期間,本局各部門警官代表分別就治安問題、交通情況、預防青少年犯罪等方面,與校方代表交流不少資訊及建議。此外,高錦輝校長在會上表示,培正中學作為其中一個民防避險中心,校方除了積極支持當局的民防演習,亦十分重視民防知識的傳遞,雙方在會上就共同舉辦民防知識講座達成共識,提高師生防災避險的意識。

  治安警察局將透過警校聯絡機制,與本澳各學校保持緊密聯繫,傳遞防罪及民防的信息,共同構建社會安全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