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新加坡教育交流團訪校2019-03-13

為加強兩地學校交流合作,教育暨青年局安排新加坡教育交流團一行十二人,今早蒞臨本校參觀交流,受到本校行政熱烈歡迎和接待。
來訪團先後參觀本校圖書館、樂高實驗室、創新科教館及中華文化館,除了解實驗室的先進設備外,來訪團還視察設備操作的實況,體驗學生平日上課的情景,也從中了解本校推動創新科技教育的發展歷程,以及對傳承中華文化的重視。
參觀過後,雙方展開座談交流,校長助理黃健講述本校近年來的發展概況,也介紹了近年推動STEM+課程,以及分層教學和個性化學習的成效。高錦輝校長亦提到,校方可以透過教學數據,分析學生的學習進度,以此設計相應的課程,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和課堂的教學效能。
雙方亦就課程改革,老師專業發展與培訓,培養學生創新思維方面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本校也得到寶貴的回饋,對日後繼續優化課程有莫大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