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國際科學與工程大奬賽(ISEF)獲三等獎及專項獎2019-05-18

本校李希怡、方澍、馮俊熙、許凱欣、梁穎怡同學,獲選為澳門代表,在團長教青局江毅廳長的帶領下赴美,與約1850名來自80個國家與地區的中學生聚首美國鳳凰城,參加被譽為諾貝爾獎搖籃的 “國際科學與工程大奬賽”。賽事分成22個科研範疇,本校師生不負眾望,閔好年老師指導的李希怡、方澍團隊憑著 "模塊化飛機綜合維護平台Avinocular: An Autonomous Mobile Robot for Aircraft Inspection " 勇奪 三等獎;姚曉暉老師、梁瑩瑩老師指導的馮俊熙、許凱欣和梁穎怡團隊憑著“一個應用於食品安全及人體過敏反應分析的自動化微流控平台 An Automated Microfluidic Platform for Food Safety and Human Allergy Analysis” 勇奪 “Outstanding Achievement for Ability and Creativity i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Project” 專項獎,揚威國際,本校學生科研實力再次獲得肯定,為澳為校爭光。這些榮譽,亦成為了培正130周年校慶的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