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培正創校130周年紀念大灣區三地戲劇匯演2019-10-19

由澳門培正中學主辦,零距離合作社協辦之「培正創校130周年紀念大灣區三地戲劇匯演」,在全場近五百名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落幕,是次匯演呈現出三地校園戲劇特色,推動了灣區藝術文化交流。

二零一九年適逢祖國成立七十周年、澳門回歸二十周年,以及澳門培正中學創校一百三十周年,澳門培正中學於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六)假H座8 樓禮堂舉辦「培正創校130周年紀念大灣區三地戲劇匯演」,出席嘉賓包括香港伯裘書院歐海健副校長、香港賽馬會毅智書院李岱主任、珠海巿第一中學張曉穎老師、澳門怪老樹劇團創辦人古英元、指南針創作劇團理事長李偉榮,以及本澳資深校園戲劇導師鄭曉文等。

是次「培正創校130周年紀念大灣區三地戲劇匯演」邀請到珠海市第一中學、香港賽馬會毅智書院、香港伯裘書院三所友校來澳聚首一堂,分別獻演《合唱風波》、《被忽略的聲音》、《夜半三點》,聯同澳門培正中學師生合創話劇《六角星》,以戲會友,同賀誌慶。匯演總統籌、澳門培正中學郭敬文副校長在開幕致辭中表示,期望藉著戲劇藝術平台促進三地觀摩交流,在舞台上呈現各地校園戲劇特色,為觀眾帶來一場精彩的演出。

除了匯演外,交流還包括戲劇工作坊、三地戲劇交流會議等一系列活動,過程中展現出三地青年人的活力與創意,增進三地師生的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