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教青局擬訂學校復課預案2020-03-10

在目前疫情大致穩定的情況下,教青局制定非高等教育學校復課預案,預計不遲於4月20日復課,並積極研究分階段復課的可行性。倘疫情繼續穩定,將於3月底落實具體復課日期,讓學校及早作出準備。此外,亦不排除因應疫情的變化及參考衛生部門的意見,再調整復課日期。

考慮到部分有升學需要的高三學生,短期內確實有升大輔導的必要。基於近期疫情的緩和穩定,而且相關學生的人數有限,在遵守衛生部門的相關指引下,爭取於3月30日讓自願的高三學生提早回校,進行必要的升學輔導、升大溫習等準備。

教青局再次呼籲除常居於珠海市和中山市的跨境師生外,仍身處澳門境外的師生盡快回澳門作復課準備。

而2020/2021學年招生入學的相關工作,教青局會因應非高等教育的復課時間,以及衛生部門給予的意見,安排幼兒入學面談的日程。按目前的情況,預計5月開始面談。

 

教青局消息全文:

https://www.gov.mo/zh-hant/news/32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