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高中復課2020-05-04

今天,全澳高中教育階段率先復課,本校高中15個班學生回校上課,師生進入校園前必須進行健康申報、測量體溫、戴口罩、消毒雙手,進入校園情況順暢。

為減低同學在樓層聚集,校方重新安排高中各課室;亦按教青局指引完成各項衛生防疫措施,加強校園各處的清潔和增加消毒設備,課後則徹底消毒課室和清潔有關設施,做好衛生防疫工作;教職工完成核酸檢測,齊心守護校園安全。

首天回校上課,校方採取統一廣播代替集會進行德育工作;適逢復課首天為五四青年節,培正鼓勵學生要傳承和弘揚“愛國、進步、民主、科學”的“五四精神”,並要勇於承擔社會責任。此外,本校的牧師和社工鼓勵同學,照顧心靈需要。為加強復課後的衛生防疫管理及開展健康教育工作,校方早前製作了關於復課回校指引的短片,內容包括復課後的員工及學生個人健康管理、進校流程、用餐安排等,讓師生和家長了解學校的防疫工作。

教青局龔志明副局長今天一早到校視察本校復課情況。高錦輝校長表示,停課三個月來,教職員工緊守崗位,表現出教育工作者的專業精神;期間適時進行網上會議,與全校老師溝通,商討工作配合政府指引。在復課前,已進行復課演習,亦發出指引給予師生和家長,清晰復課相關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