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初中今早復課 小幼友善措施順利開展2020-05-11

今早,澳門初中學生復課。本校承上周高中復課順暢的措施並加以優化,今天中學各級學生進入校園秩序良好,初中課室重新配置在不同教學樓,以減低學生在樓層聚集,中學復課整體情況理想。

本校早前接受有需要的家長申請,為幼稚園至小三年級的學生提供友善措施,並回應家長需求,開設校本延展服務,申請者眾,校方安排適當的照顧和看管服務。為順利開展相關措施,重整了課室設備供小幼同學使用,午膳和午睡亦保持適當距離;此外悉心製作了指引短片(小幼版),內容包括學生個人健康管理、進校流程、用餐安排等,讓已獲通知參與友善措施或延展服務的學生和家長了解相應指引,配合學校的安排。

本校按教青局的指引,做好衛生防疫工作,師生進入校園前必須填寫校本健康申報、測量體溫、戴口罩、消毒雙手。除加強校園清潔外,校方一直重視課室的通風條件,復課前夕,再進行實際測試,以專門儀器監測空氣質量,一直維持在優質水平。

今天起,中學各級復課,重回校園生活。校方按教青局指引進行教學活動,保障安全;亦作出課程調整,上學日延至七月底,確保教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