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小學四至六年級復課2020-05-25

今日,本校小四至小六級復課。闊別學校四個月後,四至六年級小學生重返校園。各項工作充分準備,防疫措施步步到位,學生入校、教學、課間、就餐等各環節秩序平穩。

汲取中學順利復課的經驗,本校進一步細化完善防疫安排,調整了小學部上午上學及放學時間:上午,小五六級、小四級分別與中學錯時返校,以預防校門口因學生體溫篩查造成人員滯留;中午,中學放學避開小學家長接送高峰,緩解學校門口擁堵。

德育處錄製視頻,在各課室內播放宣講防疫措施、注意事項,並結合抗疫小故事,加強衛生教育、感恩教育。社工、班主任以「高小復課心身調適」為主題,與學生互動分享,協助學生調整狀態。校方為每位小幼學生準備了口罩盒,提醒學生妥善擺放處理口罩。

幼稚園至小三年級友善措施已開展兩周,情況理想。小一至小三級師生重逢日子指日可待。

隨著復課日程的推進,教學日趨常態化,確保防疫不鬆懈,以保障師生健康安全亦成為常態化工作中重要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