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2027年級崇社成立2020-07-13

今日,本校舉行2027年級崇社成立典禮。按衛生局指引,在各項完備的防疫措施下,典禮順利舉行。

上午十時三十分,典禮正式開始,全體齊唱校歌後,由崇社社長陳嘉晴同學致開會詞,高錦輝校長揭旗及致訓詞,澳門培正同學會黃漢堅會長亦致詞勉勵,學校行政常委擔任主禮嘉賓。出席典禮的是崇社全體同學。依據培正傳統,小五崇社同學由此正式成為同學會的新成員。

儀式結束後,同學們為慶祝級社成立而呈獻了精彩的音樂劇《夢想啟航》。音樂劇歷經六個月的準備,在「停課不停學」期間及復課後,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拍攝剪輯完成。音樂劇表演的節目體現了「學校的殷切期望」、「中華文化的傳承」、「激勵探索」、「強健體魄」、「微笑面對人生」、「感恩攜手同行」、「感悟每天的美好」等意蘊。每個節目都各具特色,獲得了嘉賓及師生的一致好評。典禮全程現場網絡直播,家長及社會各界人士均可以收看典禮現場直播或收看回放。溫情感人的MV淋漓盡致地表達了崇社同學心存感恩,互愛互助,傳承紅藍精神的堅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