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參加“尋・常”消費考察獎勵計劃獲多個獎項2020-09-09

“尋・常”消費考察獎勵計劃是由澳門消費者委員會舉辧,該計劃是以專題報告形式向中學生進行的一項消費者教育活動,參加計劃的同學以各種消費行為或現象為題,通過考察、體驗、調查與討論去探討本地的消費文化、權益與意識,從而建立正確與良好的消費者公民觀。
本校同學積極參與,由余麗君老師指導的學生盧詠珈、梁雅一、甘文軒、鄧浩峰、梁伊蕎、莫鎧澤以「你的消費不是你的消費-當代澳門居民消費意識進程研究」的專題取得高中組「最佳創意獎」。李月婷老師指導的學生趙穎詩、曾悅、賴悅鋆、梁倩欣以「中學生飲食潮流-網紅店的紅」的專題取得初中組「最佳選題獎」,林籽然、鄺羨洳、周駿陽、陳民羲、余智斌以「裸買」的專題取得高中組「嘉許作品獎」。黃艷梅老師指導的學生馮穎琛、李靜然、鍾紹穎、周玟希以「我是原創者」的專題取得高中組「嘉許作品獎」,林紀言、趙卓穎、李焯嵐、胡雨芊以「青少年應該潮嗎」的專題取得初中組「嘉許作品獎」。伍家明老師指導的學生李善揚、嚴嘉欣、尤啓樂、彭宇恆、陳君維以「任君選擇」的專題取得初中組「嘉許作品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