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小學畢業典禮分上、下午舉行2020-09-12

因新冠疫情影響,本校按衛生局指引,在各項完備的防疫措施準備下,2019年度小學畢業典禮於今日在本校禮堂舉行,上午九時三十分和下午三時分別進行信班、望班和愛班、善班、正班的畢業典禮。全級共210名超社小六學生畢業,校長、主任、老師和家長們共同見證同學們人生中珍貴的畢業時刻。
校長高錦輝博士致詞,向家長致以熱烈的歡迎和深切的感謝,向所有畢業生表示祝賀,並殷切期待同學們能在中學的學習生活中再接再厲,取得優異成績。
高校長表示,學校為同學們提供了一個非一般中學生能擁有的學習平台,目的是為學生有創造更多成功的機會,例如:初中生到科學館或大學校園的學習……但是成功同時取決於同學們的學習態度。2020是特別的一年,在這場疫情中,許多人的注意力從財富、名譽和利益轉向與生命有關的一切故事,讓我們進一步認識人生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最後,高校長送上三點希望給超社的同學:希望同學眼裏有陽光,堅守基督的真理,以造福人群為己任,做個有家國情懷的紅藍兒女;心中有夢想,精神抖擻,行穩致遠,做個有理想有抱負的超社人;腳踏實地,砥礪奮進,做個有責任有擔當的培正人。
隨後,高錦輝校長為小六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繼而由各主禮人向優秀畢業生和本學年參加全國性或國際性比賽,並有突出表現的同學,頒發各項獎品和獎學金。
信班陳倩樺和愛班賈子驁分別在上午和下午的典禮上,作為畢業生代表致詞,感謝學校、老師和家長們的關愛、引領和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