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全澳學生書畫齊抗疫獲獎眾多2020-10-18

由澳門中華文化藝術協會主辦的「青春同行——全澳學生書畫齊抗疫」徵稿活動,今天於金碧文娛活動中心舉行頒獎典禮及展覽開幕儀式。是次比賽是以「齊心抗疫,大愛無疆」為主題,透過繪畫和書法作品表達對疫情的關注,同時也向醫護人員致敬及抒發對抗疫的感受,向社會傳播正能量。展期由即日起至十月二十四日,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對外開放。
本校同學們積極參與,獲獎眾多。繪畫組獲獎同學包括:
一等獎:顏靖漪(小六),二等獎:莫俊謙(小四),三等獎:顏靖瑤(初二)
優異獎:戴恩霖(高二)、胡凱琳(高二)、葉朗翹、張樂庭(初三)、梁錦欣(小六)、梁紫晴(小五)
鼓勵獎 :初小組十六人、高小組十九人,初中組十七人,高中組五人
書法組獲獎同學包括:
優異獎:鄺漢俊(初一)、劉祉蔚、陳心悅(小四)、梁紫盈(小二)
鼓勵獎 :初小組三人、高小組共八人,初中組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