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高三同學參與澳門青少年橫琴研學活動2020-12-13

12月11日,“慶回歸·琴澳遊”澳門青少年橫琴研學活動在橫琴星樂度·露營小鎮正式開營,橫琴新區澳門事務局副局長李騰東、本校德育主任梁永棠、珠海一中附屬實驗學校校長李蔓莉、珠海大橫琴集團副總經理祝傑等嘉賓以及185名本校高三學生出席開營儀式。
在開營儀式上,李騰東副局長致歡迎詞時表示,希望通過本次研學活動,幫助澳門青少年更加深入地感受橫琴的發展變化,感受祖國內地的發展變化,進一步增強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信心和決心。
本校梁永棠主任致答謝辭時表示,通過此次研學之旅,將幫助同學更好地認識橫琴、了解國情,進一步涵養愛國情懷、提升國家意識。今後,培正中學將組織更多學生到橫琴訪學交流,為同學們未來更好地融入和服務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奠定良好的開端。


廣州日報報道全文 -
https://www.gzdaily.cn/amucsite/pad/index.html?id=1445080&site4=&columnID=0&from=groupmessage#/detail/1445080?site4&column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