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廣大中學一行來訪2021-01-20

今日下午,廣大中學陳建邦校長一行到訪本校,進行參觀訪問和會議交流,本校向廣大中學的來訪表示誠摯的歡迎。在本校高錦輝校長、陳敬濂副校長、楊珮欣主任的帶領下,來賓們參觀了中華文化館、創新科教館以及樂高教育實驗室,對本校創新科教的教學設施與環境表現了濃厚的興趣。
參訪結束後,雙方展開座談交流。高校長表示,此次的交流活動為兩校攜手探索、同求卓越、共創教育新前景拉開了序幕,亦鼓勵廣大中學的師生到校交流學習,共促兩校在創新科教上的發展。廣大中學陳校長表示參訪過後,深受啟發。他介紹了廣大中學的辦學歷程和背景,表示廣大中學和培正有著相似的歷史淵源。陳校長十分感謝本校提供如此寶貴的交流機會,他鼓勵一同參訪的廣大中學的老師、行政向本校的辦學規模、辦學特色以及課程設置學習,並期望未來能加強兩校之間的友好合作和經驗交流。
這次兩校的交流主題以創新科技教育發展為主,在座談會的最後,兩校行政和老師在創新科教的課程框架、發展過程、教學評估、課堂規劃等方面進行深度的交流和經驗分享,氣氛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