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文化公所介紹《十年蹤跡十年心》2021-01-29

文化公所facebook貼文:

開卷有益|《十年蹤跡十年心:澳門培正中學課程改革》
由培正中學出品,文化公所出版的《十年蹤跡十年心:澳門培正中學課程改革》,其作者之一的澳門培正中學高錦輝校長早前接受了澳廣視《澳門早晨》開卷有益欄目採訪,一共三集都已全部播出啦!
一起來回顧精彩內容吧~
https://tdm.com.mo/c_video/play_video.php?id=54905
https://www.tdm.com.mo/c_video/play_video.php?id=55117
https://tdm.com.mo/c_video/play_video.php?id=55321
書籍簡介:
本書從國際教育的宏觀發展講起,闡述澳門培正中學十多年來的課程改革狀況,從而進行檢視、總結與省思。培正的課程改革以電子學習作為載體,從課程內涵到多元評核,建構全方位且立體的課程框架,打造以核心素養為中心的教與學模式;個性化教學、自主學習、探究與創新、跨科合作平台,有效提升課程教學與學習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