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參加學界泳賽獲18金22銀17銅並破6項紀錄2021-01-31

第44屆學界游泳比賽於2021年1月23日及30日在澳門奧林匹克游泳館舉行,賽事吸引了36間學校450多位同學報名角逐。
本校同學在1月23日第一場賽事獲9金後,於1月30日第二場賽事中再奪9金。郭熙晴繼首場賽取得兩金及破兩項大會記錄成績後,再奪3金,並再破兩項大會記錄。而她的接力拍檔鄭穎芝也再奪兩金,同樣地,再破兩項大會記錄。兩人與具實力的接力隊友鄺羡恩、李以之合力出賽女子B組4乘50公尺混合泳接力,以破大會紀錄成績奪冠。總結今屆學界游泳賽,本校共取得18金、22銀、17銅,共57面獎牌,破六項大會記錄的成績。
本屆學界游泳賽獲得金牌同學有:
五金及破四項大會記錄:鄭穎芝、郭熙晴
三金及破兩項大會記錄:鄺羨恩
兩金及破兩項大會記錄:李以之
兩金:吳致軒
一金:留銘檡、楊琇煒、陳嘉熙、黃海桐、梁熙朗、甄曉芙、曾卓謙、朱翱曦、余政豪、黃灝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