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澳門人澳門事介紹本校iGEM小組2021-02-02

建立正確價值觀,培養學生多元發展乃培正中學的教育方針,而他們當中的iGEM小組,就以基因研究工程,在國際遺傳工程機器設計競賽(iGEM)獲得金獎。澳視澳門播出的《澳門人·澳門事》,與觀眾分享他們的研究過程。
國際遺傳工程機器設計競賽(iGEM)是生化工程學術界最大型的比賽,也是無數生化科技初創企業的發源地。比賽鼓勵參賽者接觸合成生物學等有關領域,培育參賽者各方面的技能。培正中學的基因研究工程小組,在指導老師張慧敏帶領下參賽,研發出一種對生態環境友好的抗火材料——“人造蛋白質”,並與世界各地的參賽者一較高下。最終培正學生表現優異,憑着高水平的參賽作品獲頒金獎。指導老師張慧敏表示學生通過競賽,可進一步了解並幫助社會,作出貢獻。
https://www.tdm.com.mo/c_video/play_video.php?id=5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