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參加「2021年全國青少年模擬聯合國大會·冬季會議」成績卓越2021-02-22

2月18至21日,由國際模擬聯合國協會中國組委會與聯合國全球傳播部聯合舉辦的 「2021年全國青少年模擬聯合國大會·冬季會議」在廣州舉行,會議總主題為「後疫情時代的機遇和挑戰」。本校小學同學劉巧盈、李卓翹以及中學同學項一凡、陳顥齊、胡嘉葆、林正瀚、陳芷詠、黃禧蕾、鮑翰林、馮藹晴、吳雨晴、鄭愷亭、余維盈、嚴慧喬、黃思華、江禧源等十六位同學經過澳門區精英賽的激烈競逐,入選澳門代表隊前往參賽。比賽過程中同學表現出色,最終我校獲頒全場唯一一個「最佳團隊獎」,九位同學獲頒個人獎,尤其在中學組的「環境規劃署」分會場,我校同學囊括會場全部獎項。其中鮑翰林同學獲得會場最高獎項「最佳代表獎」,會後受廣東電視台邀請接受專訪,鮑同學將有機會作為澳門優秀青年代表參加「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峰會」並登台發言。
獲獎情況:
總會場:
最佳團隊獎 培正中學
小學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會場 :
最具潛力獎 小六望班 李卓翹
中學組「聯合國經社理事會」會場:
傑出外交官 高三正班 胡嘉葆
中學組「世界衛生組織」會場:
傑出代表獎 高三信班 項一凡
榮譽提名獎兼最佳立場文件獎 高二愛班 陳芷詠
榮譽提名獎 高二善班 馮藹晴
中學組「環境規劃署」會場:
最佳代表獎 高二善班 鮑翰林
傑出代表獎 高二愛班 林正翰
榮譽提名獎 高二善班 鄭愷亭
最佳立場文件獎 初三望班 黃思華
指導老師:鄧毅靜(中學) 梁美穠(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