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縱論社會潮流 提升公民素質——訪培正國研小組2021-04-06

縱論社會潮流 提升公民素質——訪培正國研小組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國際議題研習小組成立的初衷,就是為了讓學生在學習之餘,關注天下大事,際會國際風雲,縱論社會潮流,同時提升和擴寬學生的公民素質和國際視野”,小組導師鄧毅靜老師如是說。
澳日學生報全文:
http://www.macaodaily.com/....../06/content_1507330.htm


二月份剛結束的“二〇二一大灣區大中學生模擬聯合國大會 · 冬季會議”和“二〇二一全國青少年模擬聯合國大會 · 冬季會議”,培正中學國際議題研習小組的同學們又再次譜寫模聯輝煌新篇章。
模擬聯合國大會是國研小組的主要活動內容之一。幾年前,該小組的成員就開始探索模聯事業,而那時模聯活動在澳門的中學生群體中並未多見。國研小組作為“拓荒者”,從開始積極參與模聯,到後來自己主辦模聯,這個過程組員們經歷了大量的學習、實踐。

澳日學生報全文:
http://www.macaodaily.com/....../06/content_150733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