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校際戲劇比賽成績斐然2021-04-18

“第二十九屆校際戲劇比賽”於4月17日及18日在中葡職業技術學校禮堂舉行。
由方秀娟老師、郭艷玲老師、劉梓晴老師指導,高二信吳凱彤、彭開元執導,初一善馮芷穎、初一光趙康瑤、初三望施人瑋、高一善李德彥、高二望彭天熙、高二愛唐瑤、高二愛雷碧榆、高三愛周思妍演出的劇目《最美好的時光》,以及高二望林芷愉、高二善余泳欣執導,初三信張若詩、高一善周家弘、高二愛歐錦鈞、高二正梁裕騫、高二正殷子軒演出的劇目《禮物》均獲優良級。
方秀娟老師憑《最美好的時光》、郭艷玲老師憑《禮物》均獲劇本創作奬。
由袁一豪老師、譚重儀老師、蔡毓瑜老師指導,小三善林庭萱、小四信官愷澄、小四愛陳茵蕎、小四善陳浚諾及小五正張焯灝演出的劇目《叉叉星球》和小五愛李迪心、小五善李宇洋、小五善潘煒中、小六信葉佩淇、小六善甄鍶晴及小六正楊婷雅演出的《你哋!聽我講》均獲優良級。
《你哋!聽我講》袁一豪老師獲得優秀導演獎;小五善李宇洋同學及小五正張焯灝同學獲優秀演員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