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與山東省諸城第一中學締結姊妹學校2021-05-21

5月17日,高錦輝校長率本校籃球隊前往山東,與山東省諸城第一中學締結姊妹學校,並與該校進行籃球友誼賽。
一行四十人抵步,旋獲熱烈接待,師生們均感受到在地熱情直爽的風采。此行意義重大,既聯繫了魯澳兩地的教育,又能搭建體育交流的平台。在5月18日的簽約儀式上,山東省諸城第一中學王勇校長與高校長交換姊妹學校契約,為兩校交流合作譜起新篇章。
此外,本校男女子籃球隊與諸城第一中學上演友誼賽,各施球技切磋,氣氛高漲,友誼至上。諸城市委組織部部長崔欣,諸城市教育和體育局孫加軍局長亦親臨,現場陣容鼎盛,場面熱鬧。除了以球會友,本校師生也參觀了諸城一中的校園,體會厚重而現代的校園文化。師生亦參觀孔子故居、恐龍館,還登上了泰山,了解山東歷史文化,增加對國家歷史的認識,師生均感獲益良多。是次活動是認識祖國愛我中華的計劃,獲教青局資助。
5月21日結束此行回澳,期盼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