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慈善音樂舞台劇捐助本澳及內地2021-07-04

七月四日,由本校管樂團及小學生攜手呈獻的兒童慈善音樂舞台劇“Annie Junior”於禮堂成功演出。是次活動由澳門培正中學和國際教育合作中心聯合主辦,旨為澳門和內地有需要的人士籌款,勉勵學生不忘社會責任,發揚互助互愛精神。兩場活動約有400名觀眾參與,籌得善款超過70萬澳門元。

高錦輝校長感謝社會各界、校董、校友、家長及同學們對慈善活動的大力支持,並表示本校一直鼓勵學生廣泛參與各類公益活動:自2013年起,該系列活動先後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英德市東華鎮文策小學、“WATOTO關懷兒童事工”計劃、葡萄牙“祝福之谷”慈善協會和甘肅省貧困地區籌募善款。

是次音樂劇改編自美國百老滙音樂劇Annie。故事講述小孤兒Annie在絕境中存有希望、信念,以不屈不撓之志,努力學習成長,排除萬難尋找親生父母。這套經典名劇展示了人生的逆境和順境,以及人面對困難時,冷靜思考、善用資源、化危為機的可貴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