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兒童交響童話音樂劇《彼得與狼》盛大上演2021-12-11

由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化部、中共珠海市委宣傳部指導,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主辦之兒童交響童話音樂劇《彼得與狼》於12月11日在珠海華發中演大劇院上演。澳門文化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珠海市文化廣電旅遊局、教育局為本次演出的支持單位。

本校小學合唱團22名同學獲邀參演,與來自湖南農村的留守兒童、橫琴一小合唱團、珠海一中交響樂團、華發中演大劇院珠海青少年管弦樂團、湖南省雜技團的小演員連袂演出。

郭敬文副校長、馮少嫻主任、駱劍峰副主任一行獲邀觀看音樂劇首演。郭副校長在音樂劇開演前發表講話,介紹了本校連續數年舉辦英語慈善音樂劇,用愛心助力公益的歷程,並表示此次演出是個美好的開始,對促進横琴深合區學生間交流合作,開闊同學的視野,促進學生的發展等方面起到積極作用。

本次演出是由三地少年兒童共同演繹的一部真正屬於孩子們的音樂童話,旨在推動粵澳少年兒童交心交融,共同打造少兒文藝精品,呼籲全社會關愛和關注留守兒童。孩子們全情投入,呈現精彩表演,演出獲得圓滿成功。

本次活動的指導及帶隊老師為何裕冠、陶仙蓉、梁子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