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本校舉行特區成立二十二週年升旗儀式2021-12-17

今早八時,本校舉行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二周年升旗儀式。迎著晨曦,本校升旗手舉持國旗和區旗入場,他們著裝整齊,步伐矯健。伴隨著國歌的響起,大家集體行注目禮,莊嚴肅穆。冉冉升起的國旗和區旗激發了同學們不斷向上的鬥志,點燃了同學們愛國愛澳的熱情。隨後,歐陽效鴻牧師帶領師生禱告,感恩在疫情之下學校能如常、平安地進行教學活動,並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高錦輝校長講話時指出,疫情令澳門的經濟遭受打擊,也為澳門的教育事業帶來挑戰,但他相信培正師生能繼續齊心協力,秉持著「鼓鑄群才備請纓」、「永為真理之干城」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智慧課堂,推進教學改革,讓學校成為厚植教師專業成長和學生成才的土壤。

隨著《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的落實,粵澳逐漸趨同一體,澳門與整個大灣區、深合區的關係也越趨密切。高錦輝校長表示祖國的發展、特區的成就、母校的成績,都來之不易,呼籲同學們應開拓視野、放眼未來,懷著遠大的理想抱負,以創新的精神、堅韌的毅力迎接機遇和挑戰,不負這個偉大時代的使命,盡己所能,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