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本校同學參與央視新年音樂會演出2022-01-04

聖誕假期,我校龍紫嵐同學、小學合唱團26位學生獲邀參加由中央人民廣播總台、廣東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別行政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主辦的《揚帆遠航大灣區2022新年音樂會》的節目錄製。音樂會在2022年1月1日播出,優秀表現獲得導演組及觀眾們的一致好評。
七子之歌新一代傳唱人、我校初二級龍紫嵐同學在音樂會中,演唱了《七子之歌》,並聯同內地著名歌星胡夏、香港李克勤及台灣陳彼得,一同合唱了經典的歌曲《大海啊 故鄉》,深情演繹獲音樂總監何琪老師稱讚。
小學合唱團26位學生在王穎瑩老師、陶仙蓉老師、何裕冠老師的帶領下,前往橫琴參加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揚帆遠航大灣區2022新年音樂會》的節目錄製。其中值得讚賞的是,同學們在面對導演組安排的節目做緊急調動時,能夠表現冷靜態度並認真的學習新歌,以最快速度的順利完成了錄音及演出任務,表現出色。最後與歌手孫楠、珠海橫琴第一小學合唱團一起合作,成功表演了音樂會的壓軸原創作品《夢灣》。圖為龍紫嵐同學演唱《七子之歌》、《大海啊 故鄉》的精彩瞬間,小學合唱團參與演唱《夢灣》參加節目的精彩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