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金光綜藝館「領航2022跨年晚會」創收視全域第一等等成績2022-01-06

我校初二級龍紫嵐同學,及中小幼部分學生獲江蘇衛視邀請,參加了在金光綜藝館舉行的「領航2022跨年晚會」。此跨年晚會在去年12月31日晚上向全球直播,晚會獲得全網影響力第一,收視全域第一,全網熱度第一的好成績!
在「致敬最可愛的人」的篇章中,親歷長津湖戰役的抗美援朝志願軍老戰士陳良的講述,到龍紫嵐同學、青年鋼琴家張浩天與我校同學及部分友校同學合作的童聲合唱團帶來《英雄贊歌》,並與內地實力唱將張靚穎合唱了《最可愛的人》,使整個節目增添了無限的張力!此表演作品獲得了全網影響力第一名,並獲得了人民日報的點名讚賞!
在節目中,我校學生亦與內地歌手蔡徐坤演唱《home》,同學們化身一群可愛的小小宇航員,大家用溫柔的聲音,傳遞出堅定的信念和力量,相信終將會驅散陰霾;愛與希望,從未離開。龍紫嵐同學及我校同學們精彩的表演獲得大眾的一致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