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重新得力」藝術展覽開幕2022-01-15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我們也許曾經活在徬徨中、承認曾經對未來曾經失去信心。但當我們看見新一代的能力、他們的作品見證着恩典同盼望!2022「重新得力」藝術展覽是本校180多名學生在過去三個月努力創作出200多件作品、內容真誠、豐富、每件作品都連繫著創作者的心。藝術不一定需要漂亮、但必須充滿着創意與想法。讓我們帶着好奇的心欣賞每幅作品、進入同學們的內心世界。相信你會找到他們的熱情、盼望、創意。作品展現出每個孩子的獨特性、讓我們看見創造天地萬物上帝的榮耀。


培正中學主辦的「重新得力」藝術展覽,今天(15日)下午三時在盧廉若公園「春草堂」展覽廳開幕,由於受疫情影響,展覽沒有設開幕式。出席的主要嘉賓包括:澳門培正同學會會長黃漢堅、本校校長高錦輝、副校長郭敬文、陳敬濂,以及師生作者和家長等。同場並展出本校視覺藝術科老師的作品,展期至本月二十一日,每天上午九時至晚上七時,歡迎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