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世界五子棋校際賽榮獲全場總冠軍2022-04-21

由國際連珠聯盟(R.I.F.)主辦之「2021-2022世界五子棋無禁手校際線上賽」(2021/2022 International schoolchildren gomoku online olympiade),在愛沙尼亞智力運動官網VINT圓滿結束。賽事包括四場馬拉松式比賽,歷時四個月,總計一百五十四輪次。本校首次參賽,從59所學校中脫穎而出,並打破歐洲多年的壟斷地位,最終榮獲「全場總冠軍」殊榮。
本校組織123名小一級至小六級學生參加B、C組比賽,獲得以下獎項:
團體獎項:
全場總冠軍
C組團體冠軍
B組團體亞軍
個人獎項:
C組
冠軍:羅振軒
亞軍:李子舜
第四名至第十名:劉澔叡、徐旨樂、鄺正言、藍芊羽、魏匡承、黃荻翹、梁日誠
B組
亞軍:李源浩
第5名:李沛揚
第8名:劉梓瑩
上述比賽是五子棋無禁手最高級別的校際比賽,吸引俄羅斯、匈牙利、愛沙尼亞、馬來西亞、土耳其、波蘭、傑克、希臘、中國和中國澳門十個國家和地區,共59間學校的929名棋手參加。比賽涵蓋大學、中學和小學各個年齡階段的棋手,以年齡分為A、B、C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