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法」展有你—定向比賽表現優秀2022-04-26

史地學會與法律研習小組成員周家弘、許立知、蔡彥蕎,黃淨熙、蕭聖桐、盧屬靈分別組隊參與市政署主辦,澳門基本法青年推廣大使協會承辦及中國澳門定向總會協辦的“2022「法」展有你—定向比賽”。是次比賽共有54支參賽隊伍參加,競爭激烈。其中周家弘、許立知、蔡彥蕎的總成績排行第四,成績優異。高一級圖書資訊社成員(邵琪俊、卓子俊、羅韶笙、文子聰、劉梓毅)亦組成了兩隊參加此次比賽,其中BIA默契三人組(邵琪俊、卓子俊、羅韶笙)表現優異,成績排行第七。
本次活動將基本法知識融合地理技能及體育運動,深化同學對憲法與基本法的認識和關係,在過程中不僅能感受澳門的街道風景,發現「小城之美」外,還能增進隊員間的感情,為青春留下精彩的一頁。同學們獲益良多。
同學們賽後寄語學弟妹未來加緊鍛煉體能,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