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青年法律工作者走進校園」辦培正專場2022-05-07

今天,本校五十名同學受邀到澳門法律工作者聯合會會址參與「青年法律工作者走進校園」計劃的培正中學專場,由法聯會青年部沈雲樵部長主持,法聯會邱庭彪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中聯辦張斌副處長級助理出席活動。
活動第一環節由法聯會青年部委員許冰、程嘉雯、法聯會會員黃美梨分別介紹中國憲法、基本法和國家安全法的知識和重要性。
第二環節由六位法聯會會員陳景禧、劉煥君、盧綺嵐、梁靜姮、林美芳、鄭德法與同學們分組討論有關職涯規劃及預防青少年犯罪等議題。
同學們聽講時細心記錄筆記、討論時積極發言,在活動中的表現獲得一致好評。其後,邱庭彪副教授、沈雲樵副教授,青年部委員黃景禧、林華傑對本校法律研習活動表示支持及鼓勵,期望雙方未來展開更多的交流合作。
最後,帶隊老師楊宇恆和同學們均表示,感謝法聯會籌備本活動以零距離方式讓同學接觸各位大律師及法律專家,大家都把握難能可貴的機會進行互動。本次活動除了加深同學愛國愛澳情懷和法律知識外,亦有助他們建立職涯規劃和正確人生價值觀,實在獲益匪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