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第三屆澳門中學生歷史知識競賽獲亞軍2022-05-16

由澳門基金會及其歷史文化工作委員會、澳門歷史教育學會及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第三屆澳門中學生歷史知識競賽” 於5月15日下午舉行。
該項比賽有助於澳門歷史文化之傳播與推動,亦是歷史學界考核本澳中學生歷史專業素養的重要舞台。本屆賽事分為初賽、準決賽、決賽三個階段,比賽人數是歷屆之冠,吸引33所學校共151支隊伍報名參加,反應相當踴躍。
我校初中組和高中組各派出3支代表隊伍參加比賽,最終初中組全部隊伍、高中組的其中一支隊伍在全澳隊伍(初中75隊;高中76隊)中脫穎而出,並獲得優異成績如下:
高中組亞軍 紅藍天使B(高三、高二級):李海恆 徐翊同 陳君維 雲俊肇
指導老師:鍾子程
初中組
一甲獎 行走的歷史 (初二級):伍行知 吳宇軒 陳軒賢 陳鶴珣
一甲獎 旻成一智隊(初二級):林堉成 趙樂旻 馮一翹 羅智祥
二甲獎 出奇制勝隊 (初一級):李卓翹 李迪朗 林棟沛 梁正樂
指導老師:張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