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國際奧林匹克經濟賽獲佳績2022-06-09

近日,2022年國際奧林匹克經濟賽(IEO)中國區決賽順利結束。我校近50名學生報名參賽,亦是澳門地區師生首次參賽。經過微觀經濟、宏觀經濟、金融素養等初賽、決賽選拔。我校高一善班江禧源、高一愛班黃思華、張若詩、譚貯文、張正,分別獲得不同科目不同級別獎項。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Olympiad(IEO)國際經濟學奧林匹克由多所大學組成的聯合委員會主辦,其中包括經濟學和計量經濟學專業在俄羅斯排名第一的俄羅斯國立高等經濟學院,IEO是13項國際科學類奧林匹克競賽International Science Olympiads之一,是為高中生舉辦的一年一度的經濟學盛會,旨在鼓勵對經濟學、財務和商業感興趣的學生,激發他們用創造性方式解決問題。IEO由諾貝爾經濟學獲獎者,哈佛大學教授Eric Maskin 擔任理事會主席,2018年起正式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