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全澳學生跳繩嘉年華比賽獲獎者眾2022-06-12

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主辦,中國澳門跳繩總會承辦的2021/2022全澳學生跳繩嘉年華比賽,於6月11-12日在石排灣公立學校體育館舉行。賽事共有本澳13所學校348名學生參加,我校30名小學同學和9名中學同學組隊參加比賽。
同學們在學校、家長的支持配合下,為備戰這次賽事,進行了認真的賽前訓練。第一日小學組的比賽中,賽場上全隊同學互相支持、發揮團隊精神認真參賽,共同贏取佳績。喜獲一金、一銀、兩銅、兩個第四名,共六面獎牌。獲獎名單如下:
第一名(第一套跳繩集體操)
獲獎同學:梁紫晴、黃仲然、路承霖、鄧頌榮、洪芷炘、區叡恆、吳天瑀、梁卓軒、何俊佑、陳貝昕、陳榮新、鄺家熹、謝佳妍、陳盈晞、吳曉瑜、鄺恩彤、黃子晞、黃俊霖、鄭嵐、何泓楷、鍾鎧汶、曾凱琳、胡諾珩、歐晉、梁紫盈、鄺恩熹、鄭煒靖、鄺梓洛、陳樂謙、蔡智晴。
第二名(4X30秒連鎖雙腳跳接力)
獲獎同學:梁紫晴、路承霖、鄧頌榮、吳天瑀、陳榮新、鄺家熹、黃俊霖、何泓楷、鄺梓洛。
第三名(5人彩虹組合跳)
獲獎同學:謝佳妍、陳盈晞、吳曉瑜、鄺恩彤、黃子晞、鄭嵐。
第三名(10人走8字走繩接力)
獲獎同學:梁紫晴、洪芷炘、何俊佑、陳榮新、鄺家熹、謝佳妍、陳盈晞、黃子晞、黃俊霖、何泓楷、鍾鎧汶。
第四名(10人走8字走繩接力)
獲獎同學:黃仲然、路承霖、鄧頌榮、區叡恆、吳天瑀、梁卓軒、吳曉瑜、鄺恩彤、鄭嵐、曾凱琳、鄺恩熹。
第四名(5X15秒速度接力)
獲獎同學:路承霖、鄧頌榮、吳天瑀、陳榮新、鄺家熹、何泓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