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尹梓澔同學與大聯合集團有限公司簽訂合約書2022-06-14

本校初三正班尹梓澔同學自小學起跟隨陳少婷老師,利用課餘時間進行「聾人門鈴」作品的科研,期望提升聽障人士生活上的幸福感。
在近四年的改良期間,師生積極參與本澳、國內和國際賽事及展覽,向不同地區人士推廣其創科作品,期間獲得不少外界獎項和肯定。
自2021年與大聯合集團有限公司多次商討後,最終雙方決定在2022年6月14日正式在鏡湖醫院慈善會理事長劉永誠先生、澳門培正中學校長高錦輝博士、鮮魚行總會會長蘇中興先生、粵港澳大灣區電子商會創會理事長翁振軒先生、珠海市香洲區政協委員蘇國夫先生、廣東省數字產業研究院執行院長李德豪博士、澳門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副教授盧曉平先生的見證下,簽訂先期技術移轉授權合約書,將創科作品的概念生產成商品推出市場,作品概念將進一步開發及生產為「智能門鈴手錶」,以便協助更多聽障人士,為他們帶來生活上的便利和幸福感。
尹同學更成為首位以創新作品走進國際市場的中學生,展現了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為校爭光。
智能門鈴手錶介紹:
https://mp.weixin.qq.com/s/8pOEjEjurmzPRLh1PzPQ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