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本校獲指定為全民核酸檢測站點之一,全力協助抗疫2022-07-15

6月中,本澳再次錄得新冠疫情本地感染個案。本校再次成為核酸檢測站點之一。第一、二、三次全民核酸檢測分別於當月21日中午、24日深宵和28日傍晚6時完結;於7月開展的第四、五、六次全民核酸檢測則於當月5、7及9日完結。踏入相對靜止後,第七、八、九及十次全民核酸檢測於7月11、13、15及17日完結。

培正核檢站在此服務時段中,除本校員工、家長教師會義工外,還有嘉諾撒聖心中學、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化地瑪聖母女子學校、公立學校等派出教師義工,聯同澳門基督教青年會(YMCA)義工們在站點內外協助分流、登記及後勤服務。

另外,治安警察局、交通事務局、郵電局、社會保障基金等部門亦組織不少人員到培正核檢站協助和支援,同心協力,與忙個不停的醫護人員並肩為澳門抗疫工作出力。感謝前線醫護人員、紀律部隊、教青局工作人員等付出的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