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葉俊濠同學在國際編程競賽 IOI 2022 中榮獲銅牌2022-08-15

葉俊濠同學(高中二)代表澳門在8月7日-8月15日在印度尼西亞舉行的 第34屆國際奧林匹克信息學競賽 2022 (International Olympiad in Informatics 2022) 賽事中榮獲銅牌,世界排名第94名,為澳門爭光( http://stats.ioinformatics.org/results/MAC )。
國際奧林匹克信息學競賽 (International Olympiad in Informatics 簡稱 IOI) 為一項國際性的電腦程式設計能力競賽,參賽的選手必須為現屆的中學學生。這項比賽每年在全球不同的國家舉行,參與的國家及地區超過七十多個。每個參與的國家或地區隊伍都由一位領隊、一位副領隊及四位選手 (中學學生) 所組成。除了競賽之外,這項活動亦為學生及領隊們提供了一次國際性的交流學習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