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包攬華為ICT賽中學生雲賽道獎項2022-11-13

由華為澳門分公司、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及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聯合舉辦「華為ICT大賽2022-2023·澳門」,今天在澳門科學館舉行隆重的頒獎禮。我校同學在中學生賽道中囊括雲賽道的所有獎項,而在網路賽道中也獲得優異成績。賽事由劉冠華、李振邦及林秀蘭老師指導。獲獎同學如下:

雲賽道
S4E 盧柏晴 一等獎
S5B 林煜翔 二等獎
S2B 陳芷澄 二等獎
S4E 區鼎浩 三等獎
S4B 謝愷晴 三等獎
S4E 施宇灝 三等獎
網路賽道
S6B 吳卓蔚 二等獎

華為ICT大賽是華爲公司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學生的年度ICT賽事。今年大賽以“聯接、榮耀、未來”爲主題,以“I. C. The Future”爲口號,旨在爲全球高校大學生打造國際化競技和交流平台,提升學生的ICT知識水準和實踐動手能力,培養其運用新技術、新平台的創新創造能力,助力全球數字化建設。

今年華為首次在澳門舉辦中學生賽道,當中分為網路賽道及雲賽道。賽事以英文試題進行,其中網路賽道以數據通訊、安全、WLAN等技術為主;雲賽道則以雲、大數據、存儲、AI為主。本校同學在賽事中獲得優異成績,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