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與南通市紫琅湖實驗學校結為姊妹學校2023-04-26

4月23-26日,郭敬文副校長帶領本校教師一行十人前往江蘇南通市,與南通市紫琅湖實驗學校進行交流,並簽訂姊妹學校交流合作協議。本次活動受到南通市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及南通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視,派出代表指導和見證兩校的交流合作協議之簽訂。澳門培正中學和南通市紫琅湖實驗學校可以共同開展教育交流合作,進行師生互訪、教學經驗分享、學科合作、項目合作等一系列活動,進一步拓展學生的視野、增強學生的文化自信、提高學生的國際化素養。建立更緊密的友好合作關係,共同推進兩地文化交流,促進澳門和南通兩地的教育事業發展。


本次交流活動,本校團員並與紫琅湖實驗學校教師及行政人員進行深入交流教學及管理經驗。又先後參觀南通博物館、珠算博物館、靈芝博物館、非遺陳列館、琅山風景區、南通濠河風景區、到訪南通大學、南通大學附中、參觀南通創新區紫琅幼兒園等。活動不但為兩校交流合作開好頭,並加強了兩地間教育及文化的相互瞭解,收穫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