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本校獲擬授基礎教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2023-05-16

國家教育部確定2022年基礎教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擬授獎成果名單,現予公示,澳門培正中學以《澳門學校踐行國家政策,助力灣區發展之AI課程實踐及應用》為題參加評選,擬授二等獎。

國家級教學成果獎備受高度重視,本校於2018年參加首次開放予港澳地區的評比,喜獲榮譽,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以來,唯一獲授教學成果獎的學校;在表彰大會上,習近平主席表示澳門教育做得不錯。本校再接再厲,教研不停步,於2022年參加教學成果獎,分享實踐AI課程的經驗,助力培養科技人才。該專案獲專家評審的肯定,實在鼓舞!本校將砥礪前行,為學生提供更廣闊的平台,成就所長,回饋社會。

https://hudong.moe.gov.cn/jyb_xxgk/s5743/s5745/A06/202305/t20230515_1059721.html